节能证查询
[最新消息]:
产品名称:液压自动平衡水浸式高推力组合轴承
生产厂家: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的
产品重量:
产品型号:
产品用途:

液压自动平衡水浸式高推力组合轴承适用于大功率、高扬程的潜水电泵,该装置采用多组水润滑轴承摩擦副,通过独特的液压自动平衡机构相连,液压机构可动态地、实时地调整各组摩擦副的空间位置和姿态,保证轴向力负荷在各组摩擦副间均匀分布,始终保持各摩擦副作用面积最大,因此该装置的承载能力大大提高。特别对于高扬程潜水泵,能大大提高水泵使用寿命,延长水泵的维修周期,降低水泵使用成本,节能降耗,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液压自动平衡轴承组采用几组单模块止推轴承组合在一起共同承担推力负荷,将水泵产生的轴向力分配给各组摩擦副共同承担,增加轴承的承压面积,从而大大提高轴承的承载能力。模块数量可根据承载能力的需要采用两组、三组或多组。
各组单模块止推轴承间采用液压自动平衡装置相连,通过液压传递实现轴向力负荷在各组摩擦副上均匀分布,确保各组止推轴承受力均衡、受力面积最大、各组轴承都能同时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并且各组轴承能随着受力方向和大小的变化进行浮动支撑,实现自动调节平衡的功能。

 

为了水泵行业的健康发展
我们甘作铺路石!

 

 

液压自动平衡水浸式高推力组合轴承有两种安装型式,一是安装在电机底部,二是作为独立装置安装在潜水电机和潜水泵之间。
1.第一种方案:只需对现有潜水电机的底座和转子轴下端进行局部重新设计,电机内腔与轴承室相连通,仍然利用电机原来的防砂和密封系统、利用原来的上止推轴承、利用电机内腔的清水作为冷却液和润滑剂,总体结构尺寸增加不多,结构紧凑。
2. 第二种方案:组合轴承本身就是一独立的装置;装置由上接座、下接座、液压自动平衡轴承组、传动轴、连接筒等组成。上、下接座和传动轴均按国家标准设计,现有潜水电泵产品无须进行任何改动,便可直接将该装置安装在潜水泵和潜水电机之间。因此安装十分方便!另外,水泵产生的轴向力完全由高推力组合轴承装置承担,避免了电机轴因受压弯曲而造成故障的可能。

 


液压自动平衡水浸式高推力组合轴承是井用潜水电泵向大功率、高扬程方向发展的突破口!

新产品新技术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8616188/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81号 邮编:050051 冀ICP备12016688号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hebeisbz@126.com 电话:0311-88616188 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 网站技术支持:奇至互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