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证查询
[最新消息]:
衡水恒强工贸有限公司发言稿

尊敬的吉站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月桂飘香,在这个浸满丰收和希望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3年河北省水泵质量年会的隆重召开看,借此机会,我仅代表衡水恒强工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2013年在各位优秀客户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衡水恒强工贸有限公司目前就已完成潜水电机水润滑轴承近40万套,销售额950万元左右。在今年国内外经济形势疲软、回落,特别是气候异常的叠加效应下,我们整个行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和冲击,这是个非常来之不易的成绩,在这里我再次向给予公司鼎力支持的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愿与你们唇齿相依、共担风雨 、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2013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协助下,衡水恒强工贸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基础建设近1.2万平方米,完成附属配套近8000平方米,完成投资1500多万元,集研发、检测 、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已经初具规模,特别是我们与相关科研院所联合开发的检测检验中心即将投入使用,它将准确的提供摩擦系数、轴向压力、径向压力、温升曲线、蠕变温度等其它各项生产指标。 它的建成将彻底解决困扰我们整个水润滑轴承行业无质量标准、无质量的概念,对产品查而无据的状况将永远成为历史。你的产品好,好在哪,有多好;你的产

 

品差,差在哪,差在哪,我们不能用嘴说,我们要用检测设备说话,我们要用检测数据说话,我们要相信科学,我们要为产品负责,我们要为客户负责,我们要为行业负责,为客户服务,不能光有心情,我们更应该有能力。

各位来宾,我们国家的改革开放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目前已逐步进入改革深水区,随着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的不稳定因素,同时受周边地缘政治的影响,以及美国和欧洲等发达经济体对我国汇率频繁的干预,和对出口产品屡次实施贸易壁垒,使得拉动我国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出口贸易’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出口贸易明显回落。长三角、珠三角和其它地区出口企业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国家的经济形势将进入一个相对漫长的徘徊、调整阶段。

随着2013531日家电下乡补贴的结束,意味着自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我们国家的4万亿元经济刺激计划结束。

国家明确表示限制增量,盘活存量,近期不会有什么大的经济刺激性政策出台。

众所周知,股市是一个国家经济的晴雨表,受上述综合事件利空的影响,股市一直处在持续低迷阶段。

2013618,汇金公司介入股市,结果反应平淡,并没有出现预期的股市回调(汇金公司是国家专设的金融机构,是股市低迷期的推手和保障手段之一)。

2013619,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紧急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2013620,中国银行首次出现信贷违约,隔夜拆借率达

到一个极高值。

2013621,受中国银行事件的影响,以银行股和地产股为首的股票拉动大盘,一路跌破1900点。

2013622,中国工商银行出现前台和柜员机现金链断裂,但时间不是很长。

2013625,随着央行的介入,持续出现的钱荒才逐渐告一段落。 这从一个侧面反应出国家的经济形势,受到了相关不利因素的影响,现实非常严峻我们应该有相应的准备和心里预期。

温家宝总理说过信心比黄金,危险和机遇并存,随着国家高度关注实体经济的发展,金融市场的逐步放开,中小企业在融资方面的环境将会得到很大改善。真实的面对现在,才能更好的赢得未来,它不仅考验着我们每个人的能力,更考验着我们国家和整个民族的智慧。我们应该相信,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会实现所有人的中国梦想,伟大的祖国一定会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尊敬的各位朋友,今天我们相聚在湖南省会长沙,这里不仅有美丽的风光让人们欣赏,特色的饮食让我们品尝,这里更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借此机会,我想引用毛主席的一首诗表达对他的怀念之情,并与各位共勉。              

                     

 

 

                 沁园春     长沙 

                (一九二五年)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

万类霜天竞自由。

           怅寥廓,问苍茫天地,谁主沉浮?

           携来百侣曾游,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粪土当年万户侯。

           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最后,预祝本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来宾旅途安康,事业兴旺!

谢谢!

 

                             201396  于长沙

交流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8616188/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81号 邮编:050051 冀ICP备12016688号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hebeisbz@126.com 电话:0311-88616188 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 网站技术支持:奇至互动科技